蘇蘇格、雅紀

泣きながら、


ご飯食べたことある人は、


生きて行けます

【预售】樱井翔生贺小料本《星になるまで》

小笼荞麦sobaya:

嗯……4w↑大概我要背部分锅


欢迎带回家~


Yuki.S&Y:



之前说过的搞事情




约了好几个太太一起来做的小料本




 @sakuraii  @顾初雨  @王大爷遛狗不遛鸟儿  @小笼荞麦sobaya  @一生悬命改名字  @虹野光  @影子酱 




懒得做宣图了太麻烦,照旧文字说明








刊名:星になるまで




CP:全是樱井翔BG软萌甜




字数:4w↑↓




作者:上面艾特的所有太太加我




定价:1元(这回不能包邮了请见谅)




规格:15xm*15cm方形本,双封面,100g米白道林,硫酸纸外包装




其他:限购1本




预售时间:2017.1.5-2017.1.20晚24:00【25号白天统一开始发货】




预售地址:大力点我




封面还是伟人阿骨,我歌颂她,我尊重她,我敬仰她,我要把她的名字雕刻在大理石上,隽于石碑上,永世长存。




排版……如果我的电脑能在两天内恢复正常就自己上,如果它还是死的就拜托我的宝贝儿来,如果宝贝儿也不行我还有洲际导弹




就这样。
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蘇蘇格、雅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