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蘇格、雅紀

泣きながら、


ご飯食べたことある人は、


生きて行けます

失落沙洲【你×二ノ】

天雷bg请绕道!!!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start——————

天际线与海的尽头连成一条线,如同一个巨大的灰色幕布降临于此。初夏的海边没有阳光,只有呼啸而过的海风抚着脸颊,竟然还会感到一丝的凉意。单薄的云彩有意无意地在天空中铺开,远方偶尔会飞过几只孤鸥,发出悲鸣且凄凉的叫声。脚边的沙滩上零零散落着石子和已经破碎不堪的贝壳,赤脚走在上面,会痛,但,是很安心的舒服。至少,能感觉到痛,说明,还活着。灯塔已经废弃了好几年,即使从几百米开外的远方也还是可以依稀看得清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一个人跟我说过,站在海边望着无边无际的海,什么不开心的流言都会被吹走,大海能包容一切,能原谅你的一切。可,现在我感觉困入了监牢,一个巨大的空洞的虚无的监牢,它禁锢着思绪和想念,捆绑住他的所有,不允许让你回忆和记得,只有灰色和隐隐作痛的红。

其实,我不喜欢海,哪怕这个字眼我都很讨厌。

我不是一定要陷入悲伤的情境,把自己弄的一无是处,只是我回过头去抓住你的时候,是你毫不犹豫地甩开了我的手。

“要不,我离开吧。”泛起轻舟,我轻轻的吻着你的耳朵。

“……”你沉默不语,好了,我知道答案了。

 

 

“迫于他公司的压力,我,选择退出了。”

“那你,还想他吗?”

我同样选择沉默不语,而闺蜜也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的意思。


想念的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。

 

“对不起,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,谢谢各位贵媒体,不要有任何的人身攻击针对她,她选择退出只是对我工作有所影响,我不否认恋情,我只是在陈述事实。”

“那后期,商演活动还会继续进行吗?”

“会的,不会因为一件不起眼的小事情就有所改动,这个请各位媒体和饭放心。”

 

 

在你看来,爱情,就是一件小事啊。

我也没说,一定要你回来。

只是没有人与我分享,我的感动。

 

 

而我走进你的世界,是我的错吗?

那我为什么要站在海边要望天,期盼着时间的牢笼能给我一个明确且真实的解释。

因为,世界真的很冰冷啊,亲爱的,难道你现在还不知道吗?

 

 

“我知道哟…..”

你自顾自地的说着些无厘头的话,却都能得到一个回音。

“我,难道就真的一点都不重要吗?“

“就是因为你重要,我才会,选择狠下自己的心。”

声音在自己身后不的远处,那温柔如风的声音,如同铁匠师傅一字一句的敲击着那柔软的心脏。是他,要不要回头?

 

 

“我好痛,可以抱抱我吗?”


背后袭来熟悉的温度,被海风吹乱的刘海摩擦着我的脸颊,胸膛阵阵有力的心跳声合着海浪声的节拍击打着我的皮肤,肩头湿润的滚烫,烫伤了皮肤,烫伤了最坚强的柔软。他哭了,为什么?该哭该流泪该埋怨的不是我吗?我可以小小的庆幸下,那眼泪其实是为了我,是吗?

“对不起,我不该那么说你。”

他同样又是沉默,只是拥抱的力度更加紧张,带着些许颤抖,就如同我们的第一次拥抱。

“不许哭哟,只从那次夏威夷以后你就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还有就是,你那么爱哭,叫我怎么放得下你。”

滴落的泪水打在他的手臂上,绽放出这世间最美的花,它是炙热的充满生命力的,反之,它又是冰冷的充满离别的。

“要永远爱我,即使……我…..不在。”

“我…….爱你。”

 

 

在我转身的那一刻,阳光暖的刺眼,而背对着阳光的我,看到了你那最迷人灿烂的笑,那笑是坚定的带着些许爱意,挥挥手用唇语告诉我

 

 

“活下去,要,一直快乐。”

我奔向你的方向渴望拥抱你,却扑了个空。

 

 

我睁开了眼,面对的只是白色的屋顶,湿润冰凉的被窝,和双人床另外一个枕头上那残留的淡淡香水味。

 

 

我太想他了。

 

 

在梦里,他也是背对着自己,梦里,依旧只有,对不起。

 
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蘇蘇格、雅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