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蘇格、雅紀

泣きながら、


ご飯食べたことある人は、


生きて行けます

我要下去跑圈!!!!!!!不要拦我!!!!!我要呐喊出对十一全部的爱不要拉我!!!!!!我要咆哮我要放肆的大叫!!!!我要表白一整晚!!!!!

十一:

双喜婚庆开业大酬宾


你们想看什么样的刀片糖


To 顾老师


"樱井翔!"顾初雨生气的瞪着身边的人,"谦让,谦让你知不知道?"


樱井翔无情的按下了"restar"的按钮,"顾初雨这个游戏你都玩了两个礼拜了怎么还这么烂。"


顾初雨手忙脚乱的又重新拿起手柄,"敢说我笨你就死定了。"


"你又死了。"樱井翔放下了手里的手柄,一手挡住了虎扑过来的初雨,"等一下我接个电话。"


"喂?"樱井拿起了手机,初雨乖乖的扒在他手臂上等他。


"我不去了,"他忽然揉了揉初雨的头发,"今天得在家陪小孩。"


"喂!"初雨有点不满的抱怨。


"嗯,下次我们再联络。"樱井挂断了电话。


"谁是小孩子了?"顾初雨一下子扑了上去。


樱井翔一下制住了她的双手,"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,你说谁是小孩子,嗯?"


"我不是,你才是。"顾初雨仍然嘴硬。


"我是不是小孩,难道顾老师你还不知道么?"樱井翔忽然,危险的,开起了车。


To 影子


"你跟我过来一下。"二宫和也忽然出现在了你的面前。


"二、二宫.......?"坐在你对面的男士忽然瞪大了眼睛。


"你、跟我、过来、一下。"二宫和也一字一顿的又重复道。


"不好意思,"你站起来身,冲着那个明显还没有缓过神来的男人道了歉,"我先去处理点事情。"


你跟在二宫的身后走到了一处偏僻些的角落。


"这么快,你就要急着找下家了么?"二宫看着你冷笑道。


"你又何必把话说的这么难听,"你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,"不是说好了么,我们好聚好散。"


"好聚好散?"二宫忽然变了脸色,"你一声不响的就从我家里消失掉,你把这样,叫做好聚好散?"


"你又何必这样生气,"你依旧没有抬头看他,"我们俩的事.....本来就是我的一厢情愿,那么,由我结束,不是更好?"


"你放屁!"他忽然暴躁的吼了出来,"你放屁!"


"二宫和也!"你抬起了头,忽然叫他的名字。


他忽然安静了下来,他走上前来,试图去握住你的手,"影子.......你.....别闹了好不好?"


你不着痕迹的躲开了他,"二宫先生,我得回去了,还有人在等着我。"


你抽身准备离去,却听见他在你身后有些软弱的问道,"你不是说,你爱我么?"


你背对着他,闭了闭眼睛,"现在,不爱了。"


"你胡说!"他极力的否认,"你骗我。"


"二宫先生,"你开口说道,"你那么聪明,怎么会不明白?"


"我并不是没有心的人,我也会受伤,也会累,也会厌倦等待,"你一字一句的,把话说的清清楚楚,"这六年来,我不只一次的想,只要你能回头看我一眼,我就能有勇气一辈子就这么爱下去了......."


二宫和也一点一点的蹲下身去,"对不起.......对不起......."他一遍又一遍的重复。


"可是你一次都没有回过头,"你终于说出了残忍的话,"在你的心里,我大概,一文不值。"


"不是的......不是这样......."二宫的声音变得颤抖了起来。


"再见了,二宫先生。"你微笑了起来,离开了他的身边。


.


"让您久等了,医生,"你同那位等在原处的男士道歉,"我的事情已经处理完了,明天就可以正式入院了。"


"影子小姐......"被你称为医生的人略有些担忧的看着你。


"不是还有5%的希望么?"你微笑着看着他,"我会拼了命的努力的。"


二宫和也一抬头,便看到了这样笑容灿烂的你。


"果真是......不爱了么......."他的眼睛忽然充满了悲伤。


他不再看你,快步的走出了餐厅,推开门的一刹那,阳光就这么刺进了他的眼睛。


他的视线忽然模糊了起来,"二宫和也,"他有些自嘲的笑着,"你不是,从来都没有爱过她么,那这些眼泪,又算什么呢?"


是啊?这些眼泪,又是在为谁而流呢?


To 晴北


场景一: 炊事班厨房 司务长:重大通知,重大通知!洪班长,等会再炒菜,老高,笔记本拿出来,小胡,你先把面放下,小姜,你去把小毛从猪圈里叫过来,大周呢?又去买菜了,那先不管他了!


班长(手擦着围裙):什么事啊,司务长,这么风风火火的。"


司务长:什么事?好事!告诉你们,你们要上电视啦!(掏出手机开始播放视频)看见没,就这个节目。


(众人一起凑了过去)


小姜:这个节目我知道,美食节目,挺有意思的,期期都抢答。


小胡:你长没长眼睛? 这明明是个综艺节目,这五个主持人这么有名你居然不知道?


班长:司务长,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啊?


司务长:电视台最近要搞一期军中美食比拼的特别节目,营里特地推荐了你们班去参赛,营长说了,这次比赛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!都听清楚了么?!


众(行军礼):听清楚了,保证完成任务!


场景二


宿舍,众人正在进行班级例会。


班长:同志们,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!


老高:好机会啊好机会!


班长:下面我开始为大家分配任务。老高!


老高:到!


班长:你负责收集对手的情报。


老高:是!


班长:小姜!


小姜:到!


班长:一定要把菜洗的干干净净!


小姜:是!


班长:小胡!


小胡:到!


班长:馒头可不能过碱!


小胡:放心吧班长!


班长:小毛!


小毛:到!


班长:好好喂猪!


小毛:是!


班长:大周!


大周:到!


班长:务必保证菜品新鲜!


大周:是!


班长:只许成功不许失败!


众人:只许成功不许失败!


大周:班长,我还是有个问题想问。


班长:说。


大周: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


众:.......


场景三


一个月后,司务长办公室。


司务长:检讨!给我好好检讨!


小毛:报告司务长,猪我喂得很好!


大周:报告司务长,菜品都是当天早市采购的,非常新鲜!


小胡:报告司务长,馒头蒸的白花花的,刚刚好!


小姜:报告司务长,每根菜我都洗了三遍,保证干净!


司务长:这么说,是你们班长和副班长的问题了?


众人看向班长和老高。


班长:司务长,其实这次,主要是我们情报收集的不够.....


老高:班长,你这是什么意思?


小毛:咦——老高,你就承认了吧,是你的错。


老高:不对,这话我们可得说清楚,当时是让我收集对手情报的,可没让我收集评委的情报啊!


司务长(一头雾水的):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!


小胡:是这些,司务长,我们只顾得上看对手了,忘了评委了......谁知道那五个评委里,还有俩不吃香菜的呢.....班长下手又重......所以......


场景四


班会


班长:关于前段时间的事,我做了深刻的反省,我决定,以后我们班做饭,再也不放香菜了!散会!


To:海豹


"吉本老师,"Yurika一脸坏笑的看着这位正在给自己批改着作业的家庭教师问道:"老师你有女朋友么?"


"没——有哦,"吉本荒野打下了最后一个对勾,"好了,55%正确率,跟我刚来的时候完全一样,一点也没有改变。"


Yurika轻轻的吹了一声口哨,"一定是老师你长得太帅,所以我才没有念进去书。"


"Yurika,"吉本并不因为她无礼的玩笑而生气,"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帮助你的。"


.
"Yurika!"吉本阴沉的看着她,"你真的,令我失望啊!"


他扶起一旁已经被打的遍体鳞伤的少女,把她交给了与他一起赶来的少女的妈妈,慢慢的向着悬崖边上的Yurika靠近。


Yurika不由自主的朝后退去,悬崖后面就是大海了,她不禁害怕起来,声音也变得颤抖:"不要,你不要过来!"


吉本并不理会她的尖叫,仍在一点点的朝她靠近:"Yurika,你在害怕么。"


害怕。


Yurika的小腿开始颤抖,身后的大海令她害怕,眼前这个像魔鬼一样的男人却比大海更令人害怕。


"Yurika,"他一把握住了她的手腕,在她耳边轻生说道,"你不是说.....喜欢我么......那么,就让我来待你领略一下,死亡的滋味吧......"


他一把抱住了她,带着她一步一步的走向了悬崖.......


这就是,死亡的滋味么.......


难受,全身上下的所有地方都像被火烧灼一般的痛苦.......


Yurika......


是谁?是谁在呼喊着她的名字?


Yurika努力的睁开了双眼。


"你醒了......"她的吉本老师浑身湿淋淋的跪在她旁边,"Yurika...."


"你不要过来!"她尖叫着想要逃开,却被他死死的箍在了怀里。


"Yurika......只有真正体会过死亡的人,才会明白生的意义........"


他的嘴角向一边挑起,"不要害怕,我会一直,陪在你的身边。"


低沉的男音回想在耳边,如同,魔咒。



To 熙熙


Bgm:夜空への手纸


"怎么哭了?"他温柔的走到你身边,为你擦去眼泪。


"没什么啦,"你冲他笑笑,"只是在听歌而已。"


"听歌?"


你还没有来得及阻止,他已经摘下了一只耳机,塞进了他的耳朵。


"傻瓜。"他忽然笑了起来,搂住了你。


你们就这样一起,安静的分享完了那首歌曲。


"熙熙,"他又再把你抱的紧了一些,与你脸颊相贴。


"我就在你的身边啊。"


你的脸渐渐红了起来,这个你一直都放在心里默默喜爱的男子,这个曾经你觉得遥不可及的男子,此刻他就在你的身边了。


你的眼泪又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,但是却不是因为伤悲。


他为你吻去了脸上的泪水,眉眼弯弯的看着你笑:


"我爱你。"他说。


有什么东西又在瞬间溢满了你的眼眶。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蘇蘇格、雅紀 | Powered by LOFTER